[温馨生活提示]指甲状况暗示着身体疾病

来源:21CN  2009-05-31 07:43:06
A+A- | 纠错

  你仔细看过自己的指甲吗?别小看这小小的一片指甲,它的一举一动可是在暗示着我们的健康状况呢!

  指甲短的人心脏较弱,很容易感染到从腹部到腰部,以及下半身的疾患。如果这种指甲的尖端平平而嵌到了肉里去的话,可能易患神经痛、风湿等疾病。

  指甲下半部狭窄的人,脊以及其他的骨骼都容易感染疾病,特别是那些指甲非常柔软的人,钙总是非常缺乏。

  贝壳型指甲的人,对脊髓及神经系统方面的小毛病要倍加注意。

  指甲上白点太多为神经衰弱的症候;有黄色细点,表示是患了消化系统的疾病。指甲上起小细粒是药物中毒或是体内有寄生虫现象。

  指甲下端的半月形如果很大,是表示血液循环快速。如果小,就是血液循环不好,到了极度贫血的时候,半月形就会完全消失。

  指甲上有直线,是操劳过度及用脑过度的证明。

  指甲上起横线是危险的一种病态开始的时候,横线只在指甲的最下端露出来,随着指甲的生长,而逐渐向上移动,精于此道的人,可以根据这横线的位置,推断出发病的可能时期。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