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与体检中心检测结果迥异 男子被检出卵巢癌

来源:郑州晚报  2009-05-21 10:32:11
A+A- | 纠错

  说他可能有癌症,还查了他的“卵巢”

  体检报告让王先生3天没睡好觉

  昨日下午,家住花园路的王先生说,他到郑州仁人健康体检中心做了个体检,被告知肿瘤标志物检测中的多项检测结果严重超标,可能得了癌症,吓得他3天没睡好。

  更让他想不通的是,检测项目中还显示有卵巢癌患者所要检测的重要指标。

  体检结果吓得市民三天没睡好

  昨日下午,47岁的王先生投诉说,他于5月10日到位于红专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的郑州仁人健康体检中心做了个体检,其中包括各项肿瘤标志物的检测,花了3180元。5月13日上午,该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称他的各项指标都很高,可能得了癌症。王先生听到这句话,他一下子就蒙了,他3天都没有睡好觉。

  再到医院体检得知各项指标正常

  为了搞清楚他是否得了癌症,他又花了2000多元分别在省人民医院和省肿瘤医院进行了同样化验,化验结果表示他的各项化验指标都属于正常,不存在患癌的可能。

  王先生还说,最让他生气的是,该体检中心的负责人称他们的化验单是正确的,省人民医院和省肿瘤医院的化验结果也是正确的。“不管用什么方法进行化验,如果结果准确就应该是一样的!结果明明不同,怎么又都准确呢?”

  男子体检查妇科病是不是乱收费

  王先生说,省人民医院的专家称癌抗原(CA125)是卵巢癌的重要检测指标,属于妇科病。后到郑州仁人健康体检中心,自称是该体检中心办公室主任的杨女士说,每项检测都是要收费的,出现在王先生的检测结果中,可能是检测程序设计的问题。“这不是变相乱收费吗?”王先生生气地说。

  给王先生化验的人到底是哪里的?

  昨日下午,在郑州仁人健康体检中心,面对记者手中的“多肿瘤标志物蛋白芯片检测单”,杨主任说,这个化验单确实是他们给王先生的,这也是他们体检中心通过郑大第二附属医院化验的。当记者要看郑大第二附属医院化验单原样时,杨主任迟迟没有拿出,而问到检验者李双杏是否郑大第二附属医院的工作人员时,杨主任称是。随后,记者又来到郑大第二附属医院,据该院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王锋说,他们医院根本没有李双杏这个人。

  王先生最后称,希望郑州仁人健康体检中心能够给他一个合理解释。晚报记者 董占卿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