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打造品牌 全国新闻网站排名跃升至26位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5-21 09:23:4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21日讯(记者 孙伶姿)今年5月出版的《网站传播杂志》总第62期公布的全国新闻网站排名中,胶东在线网站访问量跃升至26位,以访问频率(1.53)和平均每次访问保留时间(357秒)位居全国第6位。

  胶东在线网站一直致力于打造三大品牌,即:品牌栏目、品牌频道和品牌活动。2003年5月,网站在国内首创的“网上民声”栏目,搭建了政府与群众网上“连心桥”。历经六年的精心培育,“网上民声”已成为全国知名品牌,近日,该栏目又被推荐参加第19届中国新闻奖定评。去年11月开通的“爱心无限”栏目,先后策划推出了“陪30名独居老人过年”、 “星光行动-帮女孩实现小小心愿”、“星光行动-残疾人困难我来帮”等活动,为爱心群众和爱心团体及受助困难群体之间搭建起一座“爱心桥”,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胶东在线不断刻意求新,创建了考试、择业、旅游、“平安网”、“胶东文化网”、“体育网”等一些深受网民喜欢的、工作生活离不开的特色频道以及“足球俱乐部”、“网页设计大赛”等网民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

  除此之外,胶东在线一切从服务网民出发,不断扩展优质内容、增强适用功能,今年4月28日在网站成立七周年之际又对首页、社区和游戏频道进行了全新扩容改版,同时推出胶东评台、视频点播、电话搜索、人间蓬莱、婚恋交友等服务。新版首页受到广大网民的喜爱和好评,点击率不断攀升,

  相关链接:

  独立访问者:该指标代表的是在所选时间段内所有访问目标网站的独立访问者数量。根据国际通行统计方法,每台独立上网电脑被视为一个独立访问者。同一电脑多人使用时,不重复计算,仍视作一个独立访问者。(注:报告中该指标已经过统计周期内排重运算,即同一电脑在统计周期内多次访问同一站点,仍被作为一个独立访问者。)

  总访问次数:即独立访问者在统计周期内访问网站的总次数。

  访问频率:指在所选时间段内每个独立访问者访问某个站点的次数。

  平均每次访问停留时间:即独立访问者在网站每次访问中停留时间的平均值。

  中国网站排名网(www.ChinaRank.org.cn)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指导,北京中乾网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运营支持的大型网站排名项目。ChinaRank的排名数据每天都会根据前日的相关网站实际流量数据进行更新。另外,ChinaRank的排名计算方法会受到排名专家委员会的监督,并且ChinaRank运营全过程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全程监管。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