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度!烟台今日迎来入夏最高温

来源:  2009-05-19 15:47:0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19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林曲凤) 正当人们感叹“今年春脖子”有点长时,炎夏高温就给市民来了个措手不及。据烟台市气象台对我市11个县市区自动观测气象站的数据表明,今日我市平均气温高达31度左右,其中,最高气温出现在牟平、福山、蓬莱,为32.7度,成为今年入夏以来最高温,烟台市区温度则高达31.7度。

  据了解,昨天烟台五区的最高气温在31~32度左右,比17日的最高气温猛升了9度左右,而今天我市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仍一溜小跑小幅上升,牟平、福山、蓬莱等地,最高温一度升至32.7度,刷新了今夏烟台最高气温记录。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