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撞见母亲和姑父偷情 不伦之恋让其痛苦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2009-05-19 09:32:16
A+A- | 纠错

  舜网讯媛媛是一名大三女生。两年前的一天晚上,她发现母亲竟跟自己的姑父偷情。冲动下,她将此事告诉了父亲。从此,争吵、反目、沉默接踵而至。最近,更让她担心的是,选择沉默的爸爸终日借酒消愁。她不知道怎样才能帮助爸爸,怎样才能找回曾经温暖的家。日前,她给舒心热线打来电话咨询,女报特邀专家给予了解答。

  我今年22岁,在济南一所大学上大三。爸爸是一名长途客车司机,性格敦厚,为人老实。他一年到头都颠簸在往返的高速路上。逢年过节时,家家户户团圆,爸爸却忙碌在外,不能陪在我们身边。妈妈说,爸爸呆在公路上的时间远远超过了在家里。妈妈因单位效益不好,几年前就内退在家。我知道爸爸是为了能多挣些钱供我上大学。我们的日子虽然过得并不富裕,但我很爱我的家。

  就在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一切都改变了。两年前的一个周末,爸爸照常出车在外。当晚,因学校组织的活动临时取消,没通知妈妈,我就迫不及待地回了家。

  到了家已经是晚上10点,我听见妈妈在卧室里谈笑,以为是爸爸回来了。然而,在家里,我看到的却是令人羞耻的一幕。妈妈居然和姑父有私情。

  姑父是个私企老板。几年前,姑姑去世。他一直没再娶,但听说他身边总有不少女人。妈妈竟跟这样的人在一起!这一切简直太荒唐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