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一批卫生死角遭曝光 小区和洗车场问题最多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5-18 09:44:5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18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李磊)近日,芝罘区爱卫办连续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开展辖区卫生大检查,以配合“大干150天,市区环境大变样”全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市区部分停车场、物业管理小区及目前存在的卫生三不管地段登上了“黑名单”。

  部分小区日常清扫保洁不到位

  检查发现,民生、进德、市府等地部分物业小区没有行动起来,存在日常清扫保洁不到位,房前屋后、绿化带内卫生死角遍地等问题,乱堆乱放、乱设摊点等现象较为严重。

  其中,民生小区二马路71号楼后存在卫生死角、污水外溢、垃圾遍地;进德市场摊点外溢到同合里街道,整条街道被商贩占满,垃圾遍地;同合里20号存在卫生死角;由银海物业管理的辛庄小区内绿化带长期无人管理,棚顶垃圾成堆,辛庄街28号楼南堆放建筑垃圾;市府小区内升平街、丹桂街周边长期无人清扫,丹桂街12号、丹桂西街12号周边乱堆乱放现象严重;阜新街3号、桃花街23号楼前绿地内垃圾遍地无人清理;菜市街22号楼前存在卫生死角;海洋渔业公司所属汇源小区内存在大量卫生死角,整体卫生脏乱差;德通集团公司所属德通宾馆北侧堆放大量装饰建筑垃圾;山东省烟台桑蚕原种厂水库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成堆;烟台七中西侧山坡生活垃圾遍地。

  停车场有人收费无人管理

  市区停车场卫生状况不容乐观,部分停车场只有人管收费,卫生却没人清扫,脏乱差现象严重,曾多次接到区爱卫会的整改通知,但却置之不理,一直没有进行整改。

  其中,东方医院楼后招商银行修建的停车场至今无人管理,卫生脏乱差;华茂小区胜利路北头的停车场无人清扫;进德小区内进德物业与南山路派出所合办的停车场卫生无人清扫、绿带内垃圾成堆;原东风电影院停车场自建成后至今无人管理,广告牌后卫生脏乱无人清理;东方巴黎广场东门停车场有人收费无人管理,造成卫生脏乱差、无人清扫;昌隆酒店停车场收费不管理,卫生脏乱差;南大街中兴浴池原址堆放大面积生活建筑垃圾,没有清理。此外,检查中还发现东风电影院拆除后修建的广场、红旗西路、魁玉路等路段,自建成后缺乏管理卫生脏乱差。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芝罘区爱卫办已下发整改通知,各责任单位需引起重视,立即进行整改,市区有关部门下一步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督导。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