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工人坚持节日生产 百万吨污水干净入海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5-03 18:57:1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3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孙妙)“五一”小长假,市排水管理处400多名排水工人坚持节日生产,套子湾和辛安河污水处理厂及市区8座污水泵站,节日3天累计处理污水超过98万吨、污泥912立方,保证了市区排水设施和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

  为保证广大市民欢度“五一”劳动节,节前市排水处对节日期间的排水设施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6811000),安排2名人员值班,保证市民投诉及时受理;养护人员坚持正常上班,对污水外溢等投诉在30分钟内有人到达现场,责任内污水外溢和井盖丢损等情况2小时内修复完毕。设施巡查人员坚持每天对市区各主次干道、重点路段进行巡视,做到随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节日期间共发现产权单位污水外溢和井盖丢损8起,居民电话投诉起,均及时出动人员机械进行了修复。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