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当选中央直属机关侨联主席

来源:新华网  2009-04-16 18:40:53
A+A- | 纠错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日前,中央直属机关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全国总工会职工之家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直属机关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中央直属机关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席。

  来自中央直属机关各单位的归侨侨眷代表和特邀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赵凯出席会议。

  据了解,中直机关侨联于2004年4月27日在北京成立,第一届委员会主席为伍绍祖同志。

  李君如同志简历

  李君如,男,1947年5月15日出生,汉族,浙江鄞县人,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政史系。曾任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副局长、上海社会科学院院长助理。社会兼职有: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常务理事、全国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中国改革开放论坛副理事长、全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会会长、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等。

  李君如是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1991年度全国"五个一工程"优秀论文奖获得者、1992年度全国“五个一工程”优秀论文奖获得者、第11届中国图书奖获得者。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