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租车年审工作13日开始 5月15日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4-13 19:35:3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我市对出租车进行年审。本次年审主要是对出租车的车容车貌、营运标志、车内设施、仪容仪表、经营行为、技术状况、经营资格等进行审验。

  许多出租车司机对这种一年一次的审验制度表示赞同。“我觉得挺好,运管处举行一年一次的年审是应该的,最起码这一年当中,车的卫生条件能够干干净净,让市民坐着也放心。我昨天去喷的外表,今天把整个内部全部弄得很干净,这样开起来也舒服。出租本身就是个窗口,看到干干净净的车,咱自己也感觉心情挺好的。这样全国各地的乘客来到烟台一看,确实烟台是一个文明城市。”司机孙明贵这样对记者说。

  据了解,凡年度内记载有拒载、绕道行驶、倒客、高价票、不正确使用计价器等重大违章,或者经营过“黑户”、擅自易主、大包经营的一律给予缓审,雇佣司机综合考核分数在60分及以下的也将予以缓审。这次年审工作到5月15日结束。市运管处欢迎广大市民进行监督,如果有问题可以拨打电话6245616进行投诉。(记者 丁晓静)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