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李群来烟台考察工作(图)

来源:  2009-04-10 17:39:40
A+A- | 纠错
  省领导李群来烟台考察工作时指出
  加强文化事业建设 积极应对危机挑战
李群参观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本组图片由本网记者李刚摄)
李群参观烟台中国文化艺术城
李群参观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李群视察烟台文化中心工程

  省领导来我市考察工作(视频)

  胶东在线网4月10日讯 4月8日至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来我市考察工作。市领导孙永春、齐秀生、王秀臣、于爱军、朱秀香分别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李群先后深入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烟台中国文化艺术城、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和市文化中心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考察。在听取了企业应对金融危机举措、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和文化品牌创建活动的情况汇报后,李群对我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烟台市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力促进了烟台文化事业、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为应对危机和挑战积累了重要资本和财富,为新一轮区域发展中竞争取胜提供了重要力量与保证。

  李群指出,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时刻,信心和团结最为重要,要不断加强科学发展观的宣传教育,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以为化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要把繁荣企业文化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结合起来,把应对金融危机挑战的过程作为提升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的过程,努力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树立企业文化品牌,全面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的层次和水平,为企业又好又快提供持续动力。

  李群强调,要深刻认识金融危机对文化发展的影响,牢牢把握金融危机给加快文化发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优化文化产业结构、推进文化科技创新等方面带来的新机遇,以新思路新举措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把文化发展的特殊优势变为经济发展的竞争优势,形成共渡难关的强大合力,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初审:周明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