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曝篮网恐将抛弃阿联 建议太空易应留美特训

来源:  2009-04-09 10:49:03
A+A- | 纠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今日《北新泽西在线》专栏记者艾尔-艾纳佐尼发表文章指出,新泽西篮网很有可能将易建联送走,同时艾尔建议易建联今夏应该留美训练,而不应该回国打亚锦赛。

  篮网队本赛季已经无望打进季后赛,他们自己要拿下剩余的全部比赛,底特律活塞要全败,印第安纳步行者和夏洛特山猫也要尽可能的多输球,但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甚微。因此该队会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5日(北京时间4月16日)结束本赛季全部赛程。既然如此,篮网应该给予年轻人更多的上场时间,这也正符合他们本赛季建队的宗旨。布鲁克-洛佩兹,易建联,里安-安德森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一起安排在场上怎么样?这个提议劳伦斯-弗兰克似乎不愿意采纳,在他看来易建联和安德森打小前锋不合适。

  “或许我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阵容,但是我认为最好好不要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弗兰克说道,“比赛还有一场一场的打,易建联和安德森并不适合打小前锋,比如就像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如果他们出任小前锋,他们就要防守保罗-皮尔斯,显然这个对位是不理想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们现在关注的是眼前的比赛。”

  自3月28日被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宣布退出轮换阵容后,易建联最近连续几场比赛作壁上观。最近2个月易建联的场均得分也从赛季初的11.5分下降到了5.5分。

  易建联状态回勇加上篮网季后赛希望渺茫,弗兰克曾表示会重新启用阿联,他在4月4日在芝加哥表示会重新将易建联放回轮换阵容,但是他没有明确说明哪一场比赛,因为他的目标是赢得尽可量多的比赛,为自己留在篮网增添砝码。

  没错,篮网曾给予阿联很多机会,很多人认为篮网已经做得不错了,但是我们不要忘记他是和理查德-杰弗森交换来到新泽西的,难道篮网想就这样将其放弃吗?这是很有可能的,因为在艾尔看来,除了洛佩兹之外,篮网其他人都不是绝对的非卖品。易建联本赛季的表现的确有些不尽人意,但他是一位年轻会投篮的大个子球员,篮网就这样将他放弃实在有些可惜,他们在这个问题上已经犯过一些错误,相信篮网也不想在同一个问题上栽跟头。

  现在有些媒体表示,以目前易建联的情况来看,出战亚锦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阿联继续要在赛场上找回信心,而水平远远低于NBA的亚锦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艾尔不同意这样的观点,他认为阿联应该留美训练,不应该回国打亚锦赛。留在这里会更有益于阿联的成长。看看洛佩兹,安德森和罗伯茨,他们能够迅速成长起来,和他们去年休赛期的苦练是分不开的,如果易建联能够留下来受训,那么他将会有更大的进步。(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