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嘉宾做客本网与网民交流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3-31 15:09:40
A+A- | 纠错

  市直机关工委嘉宾访谈实录

  09年三渠道听取意见和万人评方案出台

  胶东在线网3月31日讯(记者 宋君)为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促进市直机关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科学发展,今天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机关建设办公室主任李胜学,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委机关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浩生两位嘉宾走进胶东在线“民声访谈”直播间,围绕“加强机关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推进科学发展”与广大网友进行网上交流,现场征集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节目当中,两位嘉宾认真的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着重对广大市民十分关注的“万人评”活动的参与人员、选票发放和分数计算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表示,今后,将在评议票的比例设计上向一线、基层的企业和群众倾斜,发放办法主要兼顾基层社区的普通群众。尽可能多的把评议票发放到基层的企业和群众手中,让更多关心和支持“万人评”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要做好评议票发放的监督工作。

  另外,将继续通过走访部门、召开不同层次的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完善评议办法,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万人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您对“万人评”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意见将认真采纳和借鉴,集思广益,努力使评议活动更加科学合理、客观公正,充分发挥对机关建设的促进作用。

  市直机关工委是市委的派出机构,有两方面重要职能。一是负责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二是负责指导全市的机关建设,主要就是机关的作风建设、效能建设。比如,近几年来,机关工委开展了万人“评机关”“评窗口”活动;对群众反映问题的一些整改活动;面对面话环境心连心促发展现场座谈会,胶东在线“网上民声”听取群众意见活动及广播电台“民生热线”每天早晨7:30—8:00听取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活动等。

初审:宋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