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居署探讨金融危机下的住房信贷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09-03-30 23:28:37
A+A- | 纠错

  新华网内罗毕3月30日电(记者赵卓昀)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人居署)理事会第22届会议30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幕,来自58个理事国的高级官员将在5天的会议中重点讨论当前金融危机下的住房信贷体系问题。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面对国际金融危机与气候变化,在一个城市化的世界推动可承受的住房信贷体系”。人居署在新闻公报中说,当前的金融危机进一步增加了获取住房贷款的难度,在此背景下,探讨如何建立一个普通民众可以承受的住房信贷体系显得尤为重要。

  联合国副秘书长、人居署执行主任安娜·蒂贝朱卡在会议开幕式上说,在眼下全球陷入危机之际,需要金融援助的不仅仅是那些面临困境的银行和汽车制造商。人居署近日已宣布设立“城市青年发展机会基金”,计划每年提供总额不超过100万美元的援助资金,帮助年轻人改善所在社区的生活条件。

  联合国人居署是联合国系统内协调人居工作的领导机构,主要任务是在当今全球迅速城市化的情况下,促进可持续的人居发展,以达到所有人都有合适居所的目标。人居署理事会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讨论人居署今后两年的工作方向。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