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林丹2-0横扫鲍春来 挺进八强显良好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09-03-06 10:36:42
A+A- | 纠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继续正赛第二轮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上演了国羽“内战”,由2号种子林丹对阵队友鲍春来,最终林丹以2-0横扫鲍春来,晋级男单八强,整场比赛耗时35分钟,两局比分分别为21-14、21-13。林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丹麦选手佩尔森。

  在刚刚结束的德国公开赛上,鲍春来捧起冠军奖杯,打破了长达15个月之久的冠军荒,在全英赛开始前极大的提高了信心,首轮比赛他以2-0横扫荷兰选手埃里克庞。而林丹则在“闭关”近4个月后亮相国际赛场,首轮比赛他以2-0轻松印度选手斯里达尔,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首局比赛,林丹率先得分,尽管鲍春来很快追回来,但是林丹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后,以5-1将比分差距拉大,随后鲍春来试图将比分追回来,无奈林丹已经完全了掌握了比赛节奏,在6-4领先时又一个4-0的攻击波进一步将比分差距拉大,后面的比赛林丹也没有再给队友机会,很快以21-1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林丹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状态,开局便以3-0取得领先,几个回合下来,鲍春来打出了一个3-0的小高潮,比分也追至4-5,不过仍未能实现反超,而林丹则稳扎稳打保持着领先优势,并在10-9领先的情况下再次送出5-0的攻击波,紧接着又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为19-10,并最终以21-13拿下第二局,从而以大比分2-0击败鲍春来,晋级男单八强将战丹麦选手佩尔森。(搜狐体育马克)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