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久战生悲剧 一男子疲劳过度猝死麻将桌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3-05 22:05:3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3月5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复德 天一) 市区男子李某调班连续工作20多个小时后,饭也没顾得上吃一口,就赶到朋友家打麻将,5日凌晨,李某被朋友抬着急匆匆走进烟台毓璜顶医院急救站。医生检查后证实,因过度疲劳,李某已死亡。

  据其朋友介绍,这位李姓男子喜欢打麻将,有时间就组织朋友摆“龙门”,而且已经达到了废寝忘食,如痴如醉的地步。4日晚6时,下班后的李某,饭也没有吃就赶到朋友家打麻将。为了打这次麻将,他之前与同事调班,已连续工作了二十多小时。深夜,朋友见他困得眼都睁不开,想收场,但他不依不饶,坚持酣战。6时许,李某突然扑倒在麻将桌上不省人事。

  据接诊医生介绍,疲劳过度是诱发李姓男子猝死的重要原因。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