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劝男孩车旁放鞭 公交调度员被打得多处骨折

来源:长江日报  2009-01-30 17:01:16
A+A- | 纠错
躺在病床上的陈红莉泣不成声。冯劲松 摄

  正月初三,只为劝阻不要在公交车旁燃放烟花爆竹,市公交集团四公司585路调度员陈红莉竟被打得腰椎骨裂、肋骨骨折。昨日,陈红莉躺在病床上,向记者诉说心酸的一幕。

  28日晚7时40分,陈红莉正在汉口复兴村585路公交终点站值班,见一名10岁左右男孩正在公交车旁燃放鞭炮,便上前询问。男孩拿出一支“春雷”,欲在一辆585路公交车的油箱边燃放。她立即上前制止,并劝阻男孩到别处燃放鞭炮,但男孩执意不从。

  无奈之下,陈红莉只好找到男孩家中,见其父正与一男二女打麻将,就向其父席某诉说公交集团相关规定,并告知公交车旁10米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请其约束小孩行为。岂料,席某却骂陈红莉不该打扰其打牌,并称陈红莉欺负打骂小孩。

  陈红莉刚一辩解,席某就冲出屋外对着她扇了一嘴巴。接着,打麻将的其他人也出手相帮,4人暴打陈红莉7分钟,直到585路司机赶到,拨打110才住手。当晚,由于身体不适,陈红莉被同事送进省新华医院。经初步诊断,陈红莉腰椎4处骨裂、肋骨2处骨折。  

  昨日,记者来到汉口复兴村珠海西科电气有限公司武汉经营部席某家中。见记者询问,席某的妻子先谎称其不在家。待问到关键处时,其妻语塞,席某突然从里屋冲出,推搡记者出门,称:“打了又怎样?”并让妻子拉下门面的卷闸门。

  据悉,我市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冯劲松通讯员郑义)

初审:周明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