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中自有强中手" 烟台羽毛球团体邀请赛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08-12-28 17:58:1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站1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洪滨) “华润雪花啤酒羽协杯”羽毛球邀请赛于今天中午在百亩林羽毛球馆落下帷幕。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团体项目的竞争,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普盛特对外贸易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将高达5000元的奖金收入囊中。

  十二支队伍中其他参赛队伍也都表现非常出色,其中元富混凝土有限公司代表队、烟台万华集团代表队、烟台联科贸易有限公司代表队、山东工商学院代表队和烟台淳美化妆品公司代表队跻身前六,分别获得第二至六名。本次赛事赛制在选手、奖励等各方面做出推新后,明显增强了现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这不仅烟台羽毛球交流活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还为烟台羽毛球新的发展奠定了新的基础。与其说是08岁末的一场年终赛事,不如说是吹响了09年新一年烟台羽毛球运动的号角,引领羽毛球运动向更高水平发展。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