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民警拆迁现场辱骂群众被调整岗位

来源:华龙网  2008-12-17 13:24:06
A+A- | 纠错

  12日上午10时,有群众向重庆市公安局纪委值班室反映:一民警在江北区盘溪造纸厂拆迁处置时辱骂群众,态度十分恶劣。接到投诉后,重庆市局纪委立即转江北区公安分局处理。目前,对当事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调整其工作岗位。

  今天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这是重庆公安局颁布“十条禁令”12天来,对民警接警不处理、处警不及时,以及办事不公和耍特权等,对民警进行处理的一个案例。

  据了解,从12月4日市公安局颁布“十条禁令”以来,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关注。截止12月16日,市民不断通过警方公布的举报电话,向公安机关咨询“十条禁令”有关情况,并向公安局有关部门举报、投诉民警违反“十条禁令”的线索。

  重庆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刘琨介绍说,“十条禁令”颁布12天来,共收到群众投诉线索50多条。其中,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有关咨询、投诉共23次;市公安局纪委接到群众举报投诉26条;市公安局督察总队受理群众投诉5起。群众投诉主要涉及民警接警不处理、处警不及时,以及办事不公和耍特权等问题。(见习记者 王森)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