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国家尽早出台追星精神病评定规则(图)

来源:  2008-11-24 09:27:42
A+A- | 纠错
网友曝“另类”粉丝街头求见刘德华

  2007年杨丽娟追星事件无论在娱乐界还是在网络上都引起了轩然大波。11月19日,一网友在博客中称自己公司门口出现了另一个另类“刘粉”,与杨丽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名为“YU-NO”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张贴了两张图片。图片中,一年轻男子手拿着想见刘德华的牌子。在牌子的正面上写着“我是目前为止最伤心和想见刘德华的人……如果不是想见刘德华说不定我已经结婚了……因为没见到刘德华,我任何人都不能打交道,别人都说我有神经病。

  我再这样下去,早晚我妈妈都得被气死……由于长期在外没有什么钱。求过路人起点好心给我几毛钱吃面包……你的大恩大德我今生都不会忘记,我愿意用我所做的钱一半给你,只为你帮帮我,我和刘德华不仅仅是见见一面而已。”

  对于该名男子的行为,多数网友表示不赞成,还有不少网友建议国家尽早出台追星精神病的评定规则。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