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经适房家庭即日起进行公示

来源:胶东在线  2008-11-24 08:24:4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1月24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高坤)记者今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锦绣新城区片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购受理工作已经结束,即日起至11月28日进行公示。

  根据2008年度市中心区经济适用住房供应工作计划安排,锦绣新城区片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购受理工作已经结束。在规定受理期限内,共受理购房申请3946户,其中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园区管委)受理社会申购家庭3575户,市军转办受理上两年度军队转业干部申购家庭371户。经初步审核,社会申购家庭中符合《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市区住房保障政策有关标准的通知》规定条件的共2560户,现将此部分家庭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询社会监督。同时,市住房保障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结合公示情况对公示家庭的申购资格作进一步审查确认,具体入围家庭名单另行公布。

  此外,上两年度军队转业干部申购家庭的公示时间将结合审查情况另行确定。

  公示时间为2008年11月24日—28日,期间市民可登陆烟台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http://www.ytzzfdc.gov.cn)查询,或到芝罘、莱山两区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园区管委)和区房管局、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公示栏现场核对。

  市民如对公示家庭有关情况有所异议,可拨打监督电话: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6615085,芝罘区房管局6608735,莱山区房管局6890159。

  附件:2008年度经济使用住房申购家庭公示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