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双方家人混战民警鸣枪制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8-11-23 14:10:03
A+A- | 纠错

  本报讯 (记者 程璞) 昨日上午11时许,书院西街62号居民大院30多人打作一团。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到场民警不得不鸣枪示警。昨日下午1时许,3辆警车来到大院将部分打斗者带走。据周围群众介绍,这一切都是因为双方小孩恋爱不成引起的。

  昨日上午12时许,进出居民区的大门已被警方封锁。透过门缝,可看见十多名民警和30多位普通群众站在院坝中交涉。几名群众脸带伤痕、头缠绷带,在民警控制下蹲在一旁。

  据周围群众介绍,1个小时前大院里30多人打成一团,原因是院里一位姓陶的19岁青年与一名20多岁的外来女子恋爱破裂引发的。“不鸣枪肯定控制不住局面。”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后110民警赶到现场劝说,但双方情绪激动,眼看冲突有愈演愈烈之势。民警对天鸣了两枪,打斗终于平息下来,但此时已有几人被打得头破血流。

  “弟弟不愿跟她再谈恋爱,女方家长就来扯皮。”陶姓男子的姐姐介绍,因弟弟和女友年龄相差不少,而遭到家人反对。可弟弟仍和女友恋爱了一年多,并将女友带回家居住。近日,弟弟对女友提出分手,女方不肯,因此才上演了昨日这一幕。(据CDTV-5整理)

初审:张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