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训练场养病不对抗 自责失误打击众队友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08-10-19 09:15:56
A+A- | 纠错

  搜狐体育讯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18日下午(北京时间19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

  姚明昨天上午就透露自己感冒了,不过还是带着感冒参加了昨晚的比赛,感冒对他还是有影响的,他第三节提前离场,并且提前离开了丰田中心。

  美联社昨天发了一个消息,“姚明因为右踝扭伤和感冒离场”,姚明也看到了这条消息,忙不迭地在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澄清,“昨天下场是因为感冒,而不是因为踝伤。”

  尽管感冒没有完全好,但是姚明今天还是来到火箭训练场进行训练。不过,他并没有参加今天球队的对抗比赛。“除了五六个对抗没有练,一对一和空手训练都参加了。”姚明说。

  有记者问姚明,目前火箭在给内线传球上面,还有什么值得提高的问题。

  “部分是我自己的原因,比如昨天晚上,我有两三次就被对方将球从身后断掉了,这确实打击了大家给我内线传球的信心。”姚明有些自责道,“下半场,我和队友之间的感觉更好了,第二节和第三节我做得更好一些了,大家也有信心给我更多传球了。”

  (搜狐体育张仪发自休斯顿)

初审:王力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