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便衣民警凌晨擒劫匪 单身女子子夜躲过一劫

来源:胶东在线  2008-10-17 10:55:0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周福基 杨军) “我们正想下手抢那个女的时候,前面好像一下子出现了几个人,我们只好先停手,谁知道他们竟然是便衣警察,我们就这样被逮着子……”昨日凌晨1时许,芝罘公安分局巡警二中队民警及时出手,当场抓获预谋抢劫的3名犯罪嫌疑人。一名子夜单身现身街头的女子躲过一劫。

  凌晨1时许,巡警二中队民警沿街巡逻,行至大润发商场东侧时,忽然发现永和豆浆门前,3个黑影形迹十分可疑。民警快步上前,亮明身份进行盘查,只见三名子男子转身撒腿就跑,并将一东西掷落在地。“电警棍!”见此情景,巡警们立即追赶,不出百米将3人制服在地。

  经连夜突审,3名男子交待,他们分别叫孙某某,王某某,刘某某,均为17周岁、黑龙江密山县人,莱阳市某练歌房服务生。3人供认:15日晚9时30分许,经过预谋后,他们携带在外省购买的电警棍等仿制警用器械,乘坐莱阳至烟台的火车抵烟,准备“干一票”后马上离开烟台返回莱阳。

  当夜,因看到港城大街不时的警灯闪烁,孙某等三人在“寻觅”了3个多小时后迟迟不敢下手,凌晨1时许,他们在自来水大厦南侧盯上了一名30岁左右的烫发女子,该女子拎着小挎包,自南向北一人独行。3人自认为在小街小巷不可能再有警车巡逻了,便尾随其后,欲至僻静处下手。

  不料烫发女子穿过马路,走到离永和豆浆约10几米时,抬起胳膊掏出钥匙一按,远处一辆轿车的车灯闪了一闪。“她要上车!”眼看到手的“鸭子”要飞了,3人掏出作案工具就要追上去下手,突然,对面出现了几名男子,不想胡同内还有便衣警察……被擒后,3名嫌犯是懊悔不已,后悔抢劫选错了地方。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被芝罘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