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努力做学习实践活动表率

来源:大众日报  2008-10-14 08:13:50
A+A- | 纠错

  李玉妹在省委组织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上要求

  本报济南10月13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全省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部机关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玉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

  李玉妹指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省委组织部既是学习实践活动的直接参加者,又是参与组织者,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是适应形势任务不断发生深刻变化的迫切需要,是更好地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把开展活动作为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组织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表率。

  李玉妹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创新组织工作、服务科学发展、推动强省建设”为载体,认真抓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把握好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扎扎实实抓好学习。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学好规定篇目,确保完成学习任务。坚持不懈地推进思想解放。重点围绕“五个深入、五个树立”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努力在服务科学发展上形成新共识。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既要带头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检查”活动,切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又要坚持开门评部,按照“四评、五议、两公开”的要求组织好群众评议。切实抓好整改。制定具体详细的整改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突出重点,着力解决事关全局的问题;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整改,努力在健全完善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干部选用考评和日常管理监督机制,人才资源开发使用机制,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组织部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长效机制上取得新进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滕敦斋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