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会见全国人大调研组

来源:大众日报  2008-09-17 08:24:55
A+A- | 纠错

  本报济南9月1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闻世震、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刘振华分别率领的调研组。

  姜异康对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山东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多年来给予山东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山东省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依法治国方略,各级人大充分发挥作用,促进了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这次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山东分别就“十一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和妇女权益保障法执行情况进行调查研究,是对我省工作的有力促进。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民主法制建设,不断提高依法治省水平,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

  闻世震、刘振华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将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执法工作情况,认真总结地方经验,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

  省委副书记刘伟,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新亭,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鲍志强参加会见。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