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烟台东部新城区 莱山重点推介金融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08-09-14 08:14:3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9月14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高文勇)为充分展示莱山区的良好形象和发展成果,提升烟台市东部新城区形象,在果蔬会和葡萄酒节期间,莱山区将举重点推介迎春大街金融商务区暨莱山区重点项目,节会期间将举办“会中会”集中签约。

  据介绍,莱山区今年邀请客商总数达180人左右,所有签约项目区外签约方代表约25人,国内外金融、保险企业代表60人,其他客商80人。目前,已落实客商100人,其中国内外金融、保险企业以及证券投资界代表已落实60人。近几年来,随着烟台市行政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东移,莱山区根据烟台市总体规划,将重点打造莱山迎春大街改造项目。他们结合我市果蔬会和葡萄酒节在莱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有利地点和时机,将迎春大街金融商务区项目的招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进行整体策划推介。

  在果蔬会和葡萄酒节筹备工作中,莱山区除顺利完成海内外参展展位和客商邀请外,还将在展区设立特装展位,用于宣传莱山整体形象及有关项目,以吸引更多的海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莱山区经贸局在近年的展会期间已经落实16家参展企业前来参展。在节会期间将有3个项目集中签约,分别是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德国威巴克空气弹簧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韩国乐天超市项目和总投资1000万美元的菲利浦海水发电设备项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