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榕树长出“蟒蛇头”看后心生怯意(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8-09-03 08:46:19
A+A- | 纠错
 

  新快报讯(记者田晓霞)“一个巨型的蟒蛇头长在了树上!”近日,厚街宝屯村12岁的阿怡报料称,在宝屯小学内,有一棵枝繁叶茂的百年榕树,在这棵榕树上“长”有一个巨型的蟒蛇头,长相恐怖,让人一看之下心生怯意。

  按照阿怡指引的角度,一个从粗大树干里伸出的“巨型蟒蛇头”呈现在记者的眼前。记者注意到,这个“蟒蛇头”其实是由两根断裂的树枝干组成,在特定的角度下,其姿势宛如一正瞪着眼睛、露出头部、嘴里吐着信子、从洞口窥探猎物的巨型大蟒蛇头,神态逼真,令人叫绝。

  这个“蟒蛇头”长约有70厘米,宽约50厘米,眼睛有成人拳头大小。这棵百年榕树是细叶榕,树根盘根错节,根根细小的枝干好像人体的经脉牢牢地环绕主干,“蟒蛇头”其实就是由两根腐朽了的树枝干“变身”而成。“眼睛”则是被虫蛀成的窟窿,“眼球”是老树的树节。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