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巴县城没有造成破坏 目前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08-08-26 07:34:52
A+A- | 纠错

  新华网拉萨8月25日电(记者 颜园园 边巴次仁) 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年8月25日21时22分,在西藏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北纬31.0度,东经83.6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区海拔约5500米,人烟稀少。

  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负责人介绍,根据他们目前掌握的情况,仲巴县和阿里地区的改则、措勤三县均有震感,但三个县城均没有造成破坏。目前,三县政府正向各乡镇了解人员伤亡和破坏情况。

  据仲巴县县政府工作人员拉巴介绍,目前,县领导正召集各职能部门召开紧急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县13个乡镇中,已有12个乡镇上报了情况,没有人员伤亡。有些乡镇反映震感强烈,有些乡镇一些房屋出现比较大的裂缝。

  另一位县政府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发生地震时,房内有震感,但县城没有出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情况。由于各乡镇与仲巴县县城距离较远,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据了解,仲巴县位于日喀则地区西部,海拔4700多米,全县常住人口1.8万多人。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