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远程教育评选百名学用典型

来源:  2008-08-18 07:44:18
A+A- | 纠错

  本报济南讯 由省委组织部和宣传部联合开展的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用典型评选和宣传活动,近日启动。

  近年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十几家部门和单位联合启动实施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科技致富工程”和“文化共享工程”,发挥远程教育传播快捷、内容丰富、形象生动、辐射面广的优势,开展科技比武、劳动技能比赛、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学用先进典型,全省参加学习培训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达1亿多人次。

  这次将从全省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评选出学用典型100名,其中面向农村基层评选科技致富带头人20名、科技致富能手40名,面向农村和城市社区评选文化共享带头人10名、文化共享能手30名。评选活动按照推荐遴选、宣传展播、公开评选等步骤进行。省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将组织评选出的科技致富和文化共享带头人或能手,开展学用成果观摩交流、比武活动。滕敦斋 王子强 郭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