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顶长出2米高法桐 离地面3米照常生长(图)

来源:  2008-07-23 08:52:0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7月23日讯 一棵近2米高的法国梧桐树,在房顶扎根,并至少已经生长了2年。昨日,在芝罘区体校操场内,记者见到了这棵生命力顽强的法桐。

  住户张先生说,两年前,他搬到市区平安街9号楼居住,从阳台往下看,看到楼前操场上一间平房的屋顶上,长了一棵法桐。寒来暑往,这棵法桐不断生长,长势旺盛。

  记者走进操场来到房前,一些小运动员正在里面换衣服,记者试图在屋里找到这棵法桐的踪迹,却见约3米高的室内屋顶平整,无任何异样。(记者 柴向阳 实习生 孙伟校报道)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