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一行到本网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08-07-14 19:08:11
A+A- | 纠错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左三)、省委宣传部企宣处调研员李善伟(左四)
在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革非(前排右一),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明(左二),
本网总编辑邓兆安(左一)陪同下到本网考察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左一)在本网考察 

  胶东在线网7月14日讯(记者宋君摄影李刚)今天下午,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省委宣传部企宣处调研员李善伟在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革非,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明的陪同下,到胶东在线考察调研网上“民声栏目”的运作情况。

  网站总编辑邓兆安对“网上民声”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整体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刘宝莅在听完汇报后认真仔细地观看了“网上民声”五周年回顾与发展专题片,对该栏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胶东在线网站利用新兴媒体创办的“网上民声”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刘宝莅指出:作为名牌栏目,“网上民声”已成为广大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及利益诉求的一条重要通道,方便快捷,让百姓不仅有了知情权、参与权和表达权,还有了监督权。“网上民声”与百姓需要相结合,在密切党群关系、正确引导舆论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对信访工作也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有着深远的影响,“网上民声”在新形势下具有特别重要的推广价值。

  胶东在线在国内首创的“网上民声”栏目,引起了山东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极大关注和高度重视,自2005年以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群,副部长徐向红、刘保聚,省委外宣办主任黄泽存、副主任杨晓洲,先后到网站调研、考察“网上民声”工作,并为“网上民声”的健康发展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左一)听取汇报

[ 责任编辑: 孙玲姿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