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警告要斩掉敌人手

来源:新华网  2008-07-14 08:55:50
A+A- | 纠错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13日说,如果任何敌人想借伊朗的核计划发动袭击,伊朗将“砍掉敌人的手”。

  伊朗国家通讯社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艾哈迈迪-内贾德的话报道说:“在敌人扣动扳机之前,伊朗武装部队就会砍掉他们的手。”

  因伊核计划争议,美国、以色列等国与伊朗的争执近来加剧。争执双方不仅放出“狠话”,还采取军事演习等措施。

  伊朗9日和10日试射多枚导弹,其中有的能打到以色列。艾哈迈迪-内贾德13日在讲话中说:“这只是我们防卫能力的一小部分,未来如果需要,我们会更多展示我们的防卫能力。”

  美、以等国强烈反对伊朗核计划,认为伊朗企图以这一计划为幌子秘密研发核武器。但伊朗方面坚称自己的核计划完全出于和平目的。美国多位官员曾表示,不能排除用武力解决伊核问题的方案,而伊朗方面则多次警告说,任何国家袭击伊朗都会付出惨痛代价。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