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因扎吉卡卡建功 AC米兰2-1国米升第四

来源:新浪体育  2008-05-05 08:34:26
A+A- | 纠错

图文-[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米兰双子星闪耀

  北京时间5月4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3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AC米兰主场2比1力克国际米兰,终结德比3连败,积分超过佛罗伦萨1分,排名跃居第4名。上半时。卡卡两次创造黄金机会,但均被因扎吉浪费。法瓦利因伤被扬库洛夫斯基换下。下半时,因扎吉终于将卡卡传球打进,这是他连续第5轮破门,也是他效力AC米兰的第99球。卡卡随后扩大比分,克鲁斯任意球扳回一城。

  这是历史上第268场米兰德比。全力争取冠军杯席位的AC米兰必须获胜,并希望佛罗伦萨在卡利亚里不胜,博内拉与安布罗西尼结束停赛,分别顶替了卡福与布罗基,其他首发没有变化。此役如果全取3分,国米将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6座意甲奖杯。假若罗马客场输给桑普多利亚,国米告负也可夺冠。斯坦科维奇未能伤愈,马尼切打前腰,米兰旧将克雷斯波顶替小将巴洛特利,与同胞克鲁斯组成锋线。

  新任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到场观战。开场3分钟,里瓦斯对卡卡犯规,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此后两队在中场陷入胶着状态,很难攻入对方禁区。第12分钟,安布罗西尼外围外脚背抽射同样打高。1分钟后,西多夫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偏出右门角。

  里瓦斯阻挡高速反击的卡卡,主裁判罗塞蒂亮出首张黄牌,皮尔洛主罚任意球吊向后门柱的卡拉泽,但里瓦斯抢先头球蹭出底线。第18分钟,卡卡左肋直传,西多夫下底传后点,齐伍抢在因扎吉前面头球解围,法瓦利左侧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打偏。

  攻势渐盛的AC米兰第20分钟错过黄金机会,卡卡中路横带到右肋突然直塞,因扎吉反越位左脚停球转身单挑门将,但他在门前10米处的右脚低射被儒利奥-塞萨尔倒地封出右门柱!米兰随后3次角球都没能造成威胁。第23分钟,克雷斯波禁区外试探性的低射偏出左门柱。随后,法瓦利左侧铲传,因扎吉后点左脚将球卸下,在门前4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射门又被儒利奥-塞萨尔身体封堵,罗塞蒂已经鸣哨吹因扎吉越位。

  法瓦利传球时被里瓦斯踩中左脚踝,经过治疗后回到场内。第28分钟,卡卡断球直传,法瓦利左路传中被马特拉齐顶到后点,加图索小角度推射没能打上力量,里瓦斯铲球破坏。第32分钟,维埃拉阻挡西多夫,皮尔洛左侧距门34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吊后角,儒利奥-塞萨尔将球摘到。第35分钟,卡卡右肋直传,博内拉右路传中,因扎吉在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蹭得太薄!

  国米第36分钟得到射门机会,麦孔右路外脚背传中,克雷斯波后点距门7处头球吊射被卡拉奇没收。米兰随后闪电反击,加图索右路低传,卡卡前点跑动中停球失误,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8分钟,加图索右路距门30米处低射滑出远门柱。不等上半时结束,被里瓦斯踩伤的法瓦利下场,近期伤愈的扬库洛夫斯基入替。第43分钟,马尼切远射被卡拉奇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西多夫斜传过顶,卡卡禁区右侧凌空垫传,因扎吉前点距门5米处俯身冲顶,但球弹地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1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因扎吉前点头球被阻挡。第50分钟,加图索传球被维埃拉挡出底线,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在前点距门3米处背对球门顶高。此时佛罗伦萨0比2落后卡利亚里,这对AC米兰来说无疑是好消息。AC米兰随即也取得领先。第51分钟,加图索右路直传,卡卡加速趟过马特拉齐下底传中,因扎吉前点距门3米处头球顶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因扎吉本赛季第10球,其中9球是在近5轮打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汇总)。国米终结了意甲客场连续262分钟不失球的历史。

  西多夫左侧距门27米处抽射偏出。第56分钟,安布罗西尼左侧边线拼抢,从维埃拉脚下将球捅入禁区左侧,卡卡及时插上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从儒利奥-塞萨尔腋下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第57分钟,麦孔传入禁区,马尼切头球偏出。第61分钟,克鲁斯背身回做,马尼切在门前22米处大力低射被卡拉奇没收。

  国米第62分钟险些扳回一分,维埃拉左路传出过顶球,克雷斯波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0米处右脚凌空被卡拉奇横身用腿挡出!第64分钟,齐伍开出角球,克鲁斯头球没有顶正,但国米得球继续进攻,麦孔右侧禁区线上大力抽射被卡拉奇托出横梁。

  曼奇尼终于换人,“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替下马尼切,阵型变为4-3-3。米兰反击形成前场三打二,因扎吉与西多夫在两翼接应卡卡,卡卡选择直传左路的因扎吉,结果被判越位。加图索被布罗基换下。主裁判罗塞蒂似乎拉伤了右大腿后侧肌肉。

  此时罗马领先桑普的消息传来,国米领先优势暂时缩小到3分。第72分钟,皮尔洛对巴洛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苏亚索换下克雷斯波。第76分钟,安布罗西尼铲倒克鲁斯,被黄牌警告,国米获得任意球机会,齐伍虚跑掩护,克鲁斯在门前27米处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贴右门柱而入(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米扳为1比2!而在热那亚,罗马已经2比0领先桑普。

  帕托换下因扎吉。第78分钟,博内拉拉倒苏亚索,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巴洛特利左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点顶出弹地球高出。第85分钟,安布罗西尼对苏亚索犯规,齐伍在左侧距门27米处左脚任意球直接打近角,卡拉奇封出底线。第88分钟,齐伍迎面铲倒皮尔洛,被黄牌警告,马特拉齐表示不满也吃到黄牌,皮尔洛在右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补时第4分钟,帕托回传失误,扬库洛夫斯基放倒麦孔,齐伍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AC米兰最终保住2比1的领先优势。

  AC米兰(4-3-2-1):16-卡拉奇/25-博内拉,13-内斯塔,4-卡拉泽,19-法瓦利(42'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67'布罗基),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10-西多夫/9-因扎吉(79'帕托)。

  国际米兰(4-3-1-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4-里瓦斯,23-马特拉齐,26-齐伍/14-维埃拉,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8-马尼切(65'巴洛特利)/9-克鲁斯,18-克雷斯波(72'苏亚索)。

初审:周明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