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9县市遭暴雨袭击造成3人死亡(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8-05-05 08:20:41
A+A- | 纠错
5月4日,湖北当阳市坝陵办事处荣耀村村民从倒塌的房屋中清理尚可使用的生活用品。新华社发(刘保平摄)
5月4日在湖北当阳市坝陵办事处荣耀村拍摄的被暴风吹倒的树木。 新华社发(刘保平摄)
5月4日,湖北当阳市坝陵办事处荣耀村受灾村民在抢修受损的房屋。

  受北方冷空气和江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5月2日至3日,武汉、天门、蔡甸、当阳等19县市遭遇暴雨袭击。目前,暴雨已造成3人死亡。湖北各级民政部门已紧急启动了救灾应急措施。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介绍,湖北这次的暴雨过程中心位于鄂东北地区,具体是在武汉、孝感两地之间。统计数字显示,从2日到3日全省有26个县市的两天累计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天门等8个县市降雨超过100毫米,武汉、孝感、云梦三地降雨量超过150毫米。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