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事故中受伤烟台人 为孩子买保险意外获赔

来源:  2008-05-04 17:30:54
A+A- | 纠错
4.28事故中受伤的郭江保在保单上签字

  胶东在线5月4日讯(见习记者 李敏)4.28胶济铁路重特大交通事故中受伤的烟台莱山区人郭江保,今天下午接受了泰康人寿烟台支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赠送的一份家庭高额保险(郭江保及其配偶两人),保额为90万元。

  这是该公司于29日晚间第一时间即时理赔受伤客户后,所做出的又一善举。4.28火车相撞事故后,泰康人寿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了解出险客户,并尽一切可能,为火车相撞事故的死伤者及其家庭提供帮助。

  目前,入住毓璜顶医院的郭江保,手术顺利,术后病情平稳。4月28日凌晨,外出作生意的郭江保乘坐T195次列车中途遭受意外,肩部开放性骨折,保险公司在29日晚上设立绿色通道及时支付2000元的医疗保险。除此之外,每天还为伤者支付20元的住院补贴。这份保险是郭江保为孩子购买子女教育保险时,花56元支付的额外全家保险获得的,可谓意外中的一份惊喜。

初审:李敏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