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与朱骏场下生活很精彩 吴金贵笑看近况

来源:新浪体育  2008-04-19 08:37:15
A+A- | 纠错

  新浪体育讯最近这段时间,关于申花老板朱骏与李玮峰之间的报道不绝于耳。这些围绕着两人最近频繁在场上场下“亲密接触”的报道,让刚刚从澳洲神秘归来的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听说之后不禁笑言,很好很开心,而且吴指导也直言不讳:“其实老板和大头之间本来就没什么事嘛,之前就是一些媒体猜测的什么‘关掉’谁谁了,现在看就是喜欢炒作而已。”

  朱骏亲自赠主席台票给李玮峰

  4月13日,申花客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开始之前,朱骏向青岛中能俱乐部要了4张主席台的票子,有知情人士透露这4张票子里,有一张是朱老板特别为随队进入20人出征客场名单,但却没有进入当天的18人比赛大名的李玮峰而要的。事实上,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这一点,整个比赛过程中,坐在一起看球的朱老板与李玮峰之间的谈话一直没有停止过。两人甚至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都一直没有停止过聊天。当然,据说在这一天的谈话中,李玮峰有和朱老板询问过,自己在申花队中最需要抓紧时间恶补的功课是什么,而一直非常关心李玮峰的朱老板也坦诚告诉大头:“与球队的合练真的是很重要的功课。”

  4月13日晚上,或许是朱老板的一语点醒梦中人,从青岛直接飞赴了北京向国奥队报到的李玮峰在4月14日的中午,悄然返回了上海,出现在康桥基地,而回来的真正目的就是希望通过短暂的联赛休整时间,与申花尽可能的完成合练,也尽快达到熟悉申花新赛季战术要求以及与队友默契配合的目的。毕竟,只有在申花能够保持比赛状态的李玮峰,才有可能更好的完成他的国奥和国家队全面作战的任务。

  并肩作战后玮峰邀约老板喝茶

  4月14日,返回上海的李玮峰在下午申花与中邦的一场教学比赛中,和朱老板一边开着“就是为了并肩作战我才回来的”玩笑,一边和老板在场上一前一后踢起了球。这个晚上,朱老板在申花球队的食堂开心的用了晚餐,也正是这个晚上,快乐的一起踢球之后的朱老板接受了李玮峰明天一起喝茶的邀请。

  4月15日,朱老板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赶到四季酒店与李玮峰喝起了下午茶。虽然外界一直传闻是二人共进午饭,但是一直说话直率的朱老板这两天常常说道:“大家都知道,我从来不吃牛排,那天我只喝了杯冰红茶。”只是不管是吃饭,还是喝茶,这个下午,朱老板与李玮峰之间聊了很长时间。

  玮峰清晰记得第一次巧遇朱骏的黑西装

或许,这是一次迟到的聊天。2006年的年底,李玮峰与两个朋友在四季酒店喝茶,巧遇当时同样在四季酒店与朋友谈事情的朱骏,当时就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只是那一次,两人之间并不认识,所以并没有交谈,而只是有过目光的交流,据说当天李玮峰和朋友多少有些羡慕也非常尊重的语气提到的一句:“那就是联城的老板”,恰巧朱老板也听到了,而更加巧合的是这句话至今让双方都还没有忘记。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贺小倩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