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威高速公路改造中 预计7月10日恢复通车

来源:胶东在线  2008-04-03 17:59:1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4月3日讯(通讯员 张旭芳)烟威高速酒馆至轸格庄段南幅(烟台至威海方向)于2008年3月1日进行大修改造以来,工程顺利进行。预计该工程今年7月10日恢复通车。

  烟威高速公路原为一级汽车专用公路,烟台境内长41.3km,于1994年建成通车以来,成为烟威两地区重要快速通道。

  近年来,由于通车量逐年增加及超载超限车辆通行比例的不断增加,路面病害也逐渐暴露出来,普遍存在着裂缝、错台、板角断裂、板底脱空、唧泥、沉陷等不同程度的病害,个别路段路面平整度极差,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现在仅对病害部位进行局部维修处理已无法根治问题。为彻底改善路况,给过往车辆提供良好的通车环境,公路部门决定对烟威高速酒馆至轸格庄段(K147+000—K182+500)南幅(烟台至威海方向)进行大修改造。

  此次大修主要采用专用机械将原路面砸裂,铺筑不小于8cm水泥碎石整平排水层,再加铺32cm水泥混凝土面层,并对两侧防撞板全部进行更换。由于路面较以往高出近40cm,致使沿线全部小桥涵及上通道需进行抬高处理并重新更换桥板,故南幅路段必须全封闭施工。

  在此提醒烟威至威海方向的车辆请绕行省道302线至酒馆收费站,驶入烟威高速,威海至烟台方向的车辆不受影响,全线通行。烟威至威海方向的车辆车辆绕行省道302线后,比途经烟威高速需多耗时约30分钟。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