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参加生日宴时酒后失控捅死大学生

来源:京华时报  2008-04-03 09:17:03
A+A- | 纠错

  保安褚阳在参加朋友的生日宴时酒后情绪失控,失手将邀请自己喝酒的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学生金天龙刺死,令对方生日变成了忌日。昨天,褚阳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带上了市一中院的刑事法庭受审。

  昨天9时30分许,褚阳被带进了市一中院的刑事法庭。在他的左前方,被害大学生金天龙的父母则不时地低头擦拭泪水。

  检方指控:2007年10月26日晚,褚阳受到金天龙等人殴打后,心存不满。当日22时许,在昌平区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门前,褚阳等到了酒后归来的金天龙。随后,他用刚刚买回的一把尖刀,猛刺金天龙胸、腹等部位数刀,致对方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庭审时,褚阳对检察机关的指控没有异议。他称,当晚是金天龙过生日,虽然两人不是很熟,但还是被邀去一起喝酒。当时酒喝的太多了,他现在只记得金天龙向他讨锅炉,他没同意,双方随即发生争执,金天龙和他朋友先打了他一顿,他一怒之下跑到旁边一小卖部内买了一把15厘米长的尖刀,找到金天龙后将对方扎倒在地。

  据悉,事发后,警方找到当时一起喝酒的其他人进行调查,但这些证人均表示,只看到两人突然之间起了争执,具体的吵架原因谁也不清楚。

  昨天,法庭没有当庭宣判。(记者王阳)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