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刺死情敌一审被判无期

来源:京华时报  2008-04-03 09:17:03
A+A- | 纠错

  22岁的任晓阳面对他人横刀夺爱抢走自己的妻子,心生恨意,持刀将对方刺死。近日,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任晓阳无期徒刑。

  任晓阳是山西省人,案发前,他与王小姐在老家办理了婚事且生有一子,但尚未领取结婚证书。来到北京后,王小姐开始了新恋情,且她的新恋人还找人殴打任晓阳,让任晓阳与王小姐断绝关系。任晓阳于是对那名情敌心生恨意,蓄意报复。去年6月30日中午12时许,任晓阳携带尖刀,在他的情敌走到通州区一公司门前时,持尖刀猛刺情敌的肩、腋下、右腰部,致情敌死亡。任晓阳作案当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记者裴晓兰通讯员郑珅珅)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