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走黄金顶时刻要警惕 九天内连发仨车祸

来源:烟台晚报  2008-04-03 07:55:4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4月3日讯 昨日下午,一辆面包车失控,在黄金顶隧道内发生侧翻后滑行近十米,所幸未有人员受伤。

  下午16时许,记者在黄金顶隧道西行车道内看到,侧翻的银灰色面包车已被扶正,路面十余米范围内散落着破碎的车窗玻璃。先期赶到的交警,在事故现场设置了路障,警示过往司机绕行。据面包车司机介绍,事故发生时他驾车急打方向盘躲避同行的超车车辆,车辆却意外失控冲向隧道内路沿石,随即车辆失去重心发生侧翻,并滑行近十米才迫停,所幸车辆滑行时未碰到其它过往车辆,司机也侥幸安然无恙。(诗星)

  新闻链接

  “港城第一隧”黄金顶隧道启用以来,已接连发生多起事故。

  -3月25日上午10时许,一辆面包车驶入黄金顶隧道内突然掉下货物,导致随后三车连撞。

  -3月27日下午1时40分左右,在黄金顶北侧隧道内,一辆农用三轮车被拖绳绊倒,撂翻在路中间,车上货物跌落,所幸无人受伤。

  据交警介绍,进入隧道初期,驾驶员的眼睛会一时不适应,所以,车辆在经过隧道时,应提前降低车速,适应光线。这几起车祸都是由于车速过快造成的,因此务必应注意缓行通过。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