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民声"获互联网品牌栏目 本网总编到京领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08-02-28 11:46:00
A+A- | 纠错
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建设研讨会昨天下午在京召开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右)向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左)颁奖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正荣出席研讨会
胶东在线总编辑邓兆安出席研讨会
  胶东在线网2月28日讯 昨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在北京举行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建设研讨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东方网、新浪网、搜狐网、胶东在线等30多家网站的代表出席了研讨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出席研讨会,会上对2007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进行颁奖。胶东在线“网上民声”等25家网站的25个栏目(频道)获奖。

  研讨会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国际、中国台湾网、红网和新浪网等7家获奖网站代表,围绕新闻、社区论坛、娱乐、体育、服务、手机新媒体、访谈等栏目和频道的建设与运营交流了经验。他们在发言中指出,要打造网站品牌栏目和频道,必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必须以高格调、高品位的网络产品服务网民,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正荣在发言中说,评选和推荐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和频道,目的就是要鼓励先进、鼓励文明办网,鼓励用先进技术传播先进文化。他指出,我国网络环境正不断净化,但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必须打击网上淫秽色情、欺诈等违法信息和行为,必须遏制网上低俗之风。各大网站要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网络作出贡献。

  在研讨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向成员单位发出四点倡议: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依法办网、文明办网;二、坚决抵制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信息和行为,不为传播违法信息提供便利和渠道;三、坚决抵制网上低俗之风,从自身做起,营造绿色网络环境;四、以社会主义荣辱观引领网络风尚,大力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获得“2007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名单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新华网“新华手机报”、中国网“中国访谈”、国际在线“网络电台”、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央视国际“复兴论坛”、中青网“中国青少年预防艾滋病活动网”、中国经济网“国际经济”、中国台湾网“台商服务中心”、中国广播网“电子杂志”、中国新闻网“新闻中心”、中国政府网“在线访谈”、千龙网“奥运”频道、东方网“和谐论坛”、南方网“南方时评”、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东南新闻网“西岸时评”、红网“红辣椒评论”、天山网“西域文化”、胶东在线“网上民声”、新浪网“娱乐”频道、搜狐网“体育”频道、腾讯“中国音乐联播榜”、百度“知道”、中华网“汽车”频道。

  相关专题:"网上民声"入选2007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

        "网上民声"五周年征文摄影大赛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