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列车上病发 下车等救护车时猝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8-02-14 08:52:14
A+A- | 纠错

  昨天凌晨1时许,由四川南充开往广州的K585次列车在即将进入连州河唇站时,女性乘客孙学华感觉全身疼痛,并出现胸闷等身体不适症状。列车到达连州后,孙学华下车等候救护车时,病情突然加重猝死。

  据孙学华的儿子文龙介绍,死者今年45岁,昨天下午5时他接到母亲的死讯后,立即从深圳赶到连州。“我妈买的是2月11日晚9点,从南充乘坐K585次去往广州的火车票,准备到从化打工。”文龙说,由于列车满员,空调车厢又不能开窗,车内空气十分混浊。当列车还有大约20分钟进入连州河唇火车站时,孙学华突然感觉到全身疼痛、胸闷,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同行的赵兴兵见状,立即通知列车员寻求帮助。由于列车即将停靠河唇车站,列车员让他们下车等待当地医生前来救治。

  “老乡(赵兴兵)告诉我,下车后根本就没见到救护车的影子,我妈妈在车站等了10分钟左右就不行了。”文龙哭泣着说,“我妈身体一向很好,如果车站及时通知救护车待命,有医生在场的话,我妈也许就不会死……”

  对此,连州河唇火车站主管客运的副站长刘华称,孙学华被接到车站时,他们及时拨打了120。“但病人已经休克,很快就不行了。”刘华说,孙学华去世后车站及时联系了家属,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司法鉴定。“等尸检报告出来后,K585次列车的负责人会和我们一起与家属协商处理后事。” (作者:王吕斌李国辉)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