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当街被刺遭劫 的哥环卫工联手擒凶

来源:  2008-02-13 08:17:0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2月13日讯 农历大年三十,一女子在南大街三中附近遭劫,凶犯持刀刺破女子的左胸,抢包夺路而逃,一名正在开车的的哥与三名环卫工人联手将凶犯制服。

  当天中午12时30分许,30岁左右的吴某独自回家,当她快走到楼下时,一名男子突然从背后将她搂住,二话不说一刀刺中她的左胸膛后,夺下吴某的挎包向北逃去。女子手捂伤口,边追边大声喊:“抢劫呀!”当时,街上已是人少车稀。只见那男子跨过南大街中心护栏,朝北逃窜。这时,的哥刘永隽恰巧开车路过此地,见此情景,不假思索猛踩油门,朝逃跑的男子追去。当他将出租车停到邮电大楼西的中心线后,那男子正迎面跑来,他下车揪住男子将其摔倒在地。此时,从一辆环卫车下来3名环卫工人,听说是抓劫匪,也一起动手将男子摁住。当刘永隽在打电话报警时,那男子再次逃脱,刘永隽同一名环卫工人奋不顾身再次追上,将其死死制服后报警。

  记者从白石路派出所了解到,23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来自吉林省,当天已被刑事拘留。受伤女子吴某在一名好市民的帮助下,及时送往芝罘医院救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赵志逸 梁宵)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