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过完天气回暖 鼠年开始了

来源:  2008-02-13 11:19:3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魏琪)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早晨有些天阴,还飘起了小雪,但是很快就转晴,只是气温气温有所下降,略微比前几天低。节后上班第一天,天气不错,温度有所回升,晴到少云,有3-4级西北风,气温最高可在1℃至3℃。

  专家提醒说,早晨上班时气温仍较低,外出要注意保暖。到了午后,明媚的阳光将催促气温回升,感觉要比昨天温暖些,市民注意节后身体调整,预防节后综合症的蔓延,保证以良好的健康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回顾一下春节期间的天气。今年的春节,天气还是不错的,春节期间天天晴天,天气不太冷,总的来讲,市民度过了一个晴郎的春节。长假过后,天气会逐渐转暖,春天的脚步近了,鼠年到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新的一轮开始了,我们应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啦。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