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诞生首支职业足球队 明年征战中甲

来源:  2007-12-14 08:02:39
A+A- | 纠错

  记者昨日从市有关方面获悉,明年的中甲赛场上,将会出现一个新面孔——不出意外的话,烟台毅腾飓风俱乐部足球队将率先举起烟台职业足球队的大旗。日前,该队已获得烟台市政府的正式批文,只待中国足协的最后确认。这意味着烟台即将结束无职业足球队的历史。

  近年来,随着烟台体育设施的日渐完善,烟台承办各大赛事的顺利成功,加之烟台作为体育之乡,体育氛围向来浓厚,因而吸引了越来越多体育业内人士的关注。“烟台是个非常不错的城市,体育产业发展非常有潜力,我们把队伍拉到烟台最合适。”该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由足坛名宿盖增君率领的烟台毅腾飓风足球队正在广西梧州、北海等基地进行冬训,在2008年3月1日之前,该队还将进行20场左右的热身赛,以此来确定来年球队的主力阵容,该队现在已建成拥有4支球队、120多名球员的完备梯队。据悉,球队新赛季的外援选拔工作正在进行中,来自克罗地亚、韩国、尼日利亚等国家的外援也已抵达大连并正在试训,其中几人已进入了该俱乐部的视野。

  烟台毅腾飓风足球队的落户,令烟台无职业足球队的历史成为过去,烟台球迷也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一饱职业足球联赛的眼福。中甲新赛季将从2008年3月11日开始。记者唐洪涛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