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11月29日,在中国古城西安,“跳水王子”田亮与“超女”叶一茜的体娱联姻,成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与娱乐记者们竞相追逐的焦点。" />

组图回放田亮浪漫婚礼 卡通结婚照香吻伴泪水

来源:新浪体育  2007-11-30 08:22:56
A+A- | 纠错

  11月29日,在中国古城西安举行了一场全国瞩目的婚礼。“跳水王子”田亮与“超女”叶一茜的体娱联姻,成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与娱乐记者们竞相追逐的焦点。

图文-田亮叶一茜在西安完婚田叶唯美卡通结婚照

田叶唯美卡通结婚照

田亮叶一茜深情热吻
 
新郎新娘深情拥吻

图文-田亮叶一茜今西安完婚共同浇灌心型花朵

共同浇灌心型花朵

图文-田亮叶一茜西安完婚叶一茜落泪田亮一脸疼惜

叶一茜落泪田亮一脸疼惜

  田亮叶一茜的卡通结婚照以及婚礼现场无处不在的卡通因素给这场婚礼更增添唯美与浪漫因素,以浪漫甜蜜的“七瓣雪”传说为主题的婚礼尤显温馨。

  婚礼上,田亮向众人宣告“老婆 我爱你”以及“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但是以后,我会让茜茜更幸福!”的深情款款让叶一茜两度落泪。

  “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能够与田亮结为夫妻”,叶一茜的告白想必也让田亮温暖在心。

初审:周明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