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部分景区执行淡季票价 降价幅度偏小

来源:山东电视台  2007-11-10 09:07:12
A+A- | 纠错

  旅游转入淡季,山东省一些景区将执行淡季票价。但相比省外一些景区,省内一些景区门票价格下调幅度偏小,有的景区干脆没降价。

  据了解,山东省一些景区将执行淡季票价。曲阜“三孔”景区将于11月15日起实行淡季价格,通票价格由旺季的150元下调至130元。泰山景区门票也将有所下调,12月1日至1月31日,由每张票125元降为100元。更多省内知名景区的门票价格则保持不变,如蓬莱阁仍为70元,威海刘公岛仍为50元,蒙山仍为80元,青岛海底世界、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仍为100元、120元,只是在圣诞、春节等时间安排活动吸引游客。济南“三大名胜”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价格依然为40元、30元、30元。

  相比而言,省外一些著名景区门票的降价幅度要明显大得多。自11月16日起,九寨沟执行淡季门票价格,至明年3月31日前仅80元,而旺季门票价格则为220元,降价幅度较大。新疆吐鲁番很多非文物景点如火焰山等门票价格也仅为原价的一半。景区门票降价直接带来的是各旅行社在线路报价时普遍价格“跳水”,以刺激人们的出游欲望。

  有旅游业内人士分析,山东省一些景区淡季票价优惠幅度偏低,既与票价原本处于较低价位降价空间有限有关,也在一定程度上暴露出经营思路不够灵活的一面。

初审:张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