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军演:万人千车大机动

来源:新华网  2007-09-25 09:01:21
A+A- | 纠错

  9月23日,指挥人员在处置机动中遇到的问题。

  9月23日,济南军区某摩托化步兵师齐装满员向确山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机动,接受军区组织的实兵检验性演习考核。此次演习,按照战备等级转换、远程机动、作战部署、战斗实施和演习讲评5个阶段,昼夜连续实施。     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9月23日,参演官兵在长距离摩托化机动后短暂休整。

9月23日,在十几个小时的摩托化机动间隙,参演官兵吃上了使用野战给养器材加工的热食。

9月23日,在十几个小时的摩托化机动间隙,参演官兵吃上了使用野战给养器材加工的热食。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