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感染者占10% 黄金周出国游注意“防艾”

来源:  2007-09-11 07:44:3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黄金周即临,一些市民想利用这段假期出国旅游。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我市发现的艾滋病感染者中有10.3%是在出国期间感染的,对此,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专家指出:为了更好的预防艾滋病,出国前应注意了解目的地国艾滋病疫情,尽量避免到艾滋病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旅游、务工;在境外,要避免发生不安全的性行为;避免输入血液和血液制品,手术、输液、胃镜检查、拔牙等要到正规的医院,修眉、修面等要到消毒严格的美容美发院。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免费的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服务,咨询电话:6700921。

  (席迪西彩云)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