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形象大使揭晓 贾东林绝对高分当选(图)

来源:  2007-08-27 13:12:41
A+A- | 纠错
动漫形象大使评选暨cosplay颁奖典礼举行 本网记者 李刚/摄
烟台“X—danger”社团的贾东林当选形象大使 本网记者 李刚/摄
“漫无边际”动漫社的王燕飞被评为“动漫之星” 本网记者 李刚/摄

  胶东在线网8月27日讯(记者 宋君 李刚) 今天上午,“心随梦动,漫舞烟台”动漫形象大使评选暨cosplay颁奖典礼在烟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烟台X—danger社团的5096号选手贾东林以272.52的绝对高分夺魁,成功当选形象大使,而大赛亚军、来自漫无边际动漫社的5097号选手王燕飞因比赛中表现优异,被评为“动漫之星”。

  本次大赛,选手们以各种动漫形象出场,通过小故事的形式,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出自己最动漫、最另类的一面,故事千奇百怪、妙趣横生,选手们的表演更是淋漓尽致。经过海选、初选和总决赛,最终,有六位选手站到了今天的颁奖台上,其中,5088号王鲲鹏、5090号周珊珊、5095号杨玉获得优秀奖,前三甲分别由5096号贾东林、5097号王燕飞和5093号车丹丹获得。17岁的贾东林是三中分校高二的学生,来自烟台X—danger社团,在原创作品《血祭》中扮演一个因爱人变心而由正义的猎人变为吸血鬼猎人的形象,因2661票的短信支持率,最终以272.52分的成绩夺冠,成为烟台动漫形象大使。而四中高三学生、来自漫无边际动漫社的王燕飞获得亚军,因其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经组委会和评审团一致商定,被评为烟台“动漫之星”。

  记者获悉,贾东林和王燕飞两位选手将赴香港参加动漫形象大赛。

典礼现场 本网记者 李刚/摄
初审:宋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